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回家报道:80后小伙从昆山选择徒步回家

http://ks.leju.com/  2011年12月28日16:15  新浪房产

  新浪房产每年年底许多人愁的两件事,一是年终奖,二是回家过年。而这两件事在80后小董看来都不算是难事。今年年底小董从江苏昆山一家公司辞职,背上简易旅行包,一路向南走上了徒步回家的征途。

图为 小董图为 小董

  为何离开昆山

  小董在昆山工作一年左右,大学毕业之后主要从事市场方面的相关工作,做过网络,销售,自己也曾创业过,锻炼了他敢想敢做的做事性格。小董回忆道,自己坚持徒步这么多天,跟之前工作经历有点相通的地方。

图为 回家行囊图为 回家行囊

  徒步只是一时的冲动

  小董表示他徙步只是一时的冲动,是在辞职后才有的想法,然后背起包,就走了。想法很干脆,没想那么多,也没那么多理由。他自称不是一个容易冲动的人,只是觉得生活缺少激情和变化。自己之前一直是办公室一族,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一首诗让他触动很大,最终让他有勇气选择徒步。

  走在路上,心灵的放飞;呆在家里,灵魂被现实无情的困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磨掉了青春,磨掉了意气。我是谁,我到底要什么,我为什么活着,什么是生,什么是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