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徒步过程中感触 暂时没买房打算

http://ks.leju.com/  2011年12月28日16:15  新浪房产

  徒步过程中感触 暂时没买房打算

  通过这次徒步,小董亲身看到了江浙一带许多空置的住宅区,一大片都是黑灯瞎火,甚至还看到高档别墅住满了流浪人员。

  说到买房小董第一感觉就是“价格高的离谱”,他向新浪乐居透露,有同学就在市区买了房,但那边价格还是挺高的,“我比较于倾向古镇上的一些房子,湖边别墅,价格比市区低,风景又好”。

  现在网上报道80后的两种需求观,一种是异地置业,一种是回家置业。一些80后在大城市压力太大,选择考虑回家置业呢;但回去之后觉得很不甘心,拼不过当地靠关系的工作。小董表示这两种状态都理解,关键是看个人需求,每个人都有与别人不同的生活,每个人的选择也就不同。

图为 行走背影图为 行走背影

  还会选择回昆山吗?

  小董现在已经回家10多天,悠闲地处理图片、补写游记。虽然因身体吃不消而提前结束这场徒步之旅,但他却收获了别样心情。小董说到他当时心情,“说实话,我也没什么勇气的,估计被网上一些游记勾引太多了”。“昆山是个工作生活好地方,有机会应该会再来” 小董语气似乎比以前更加坚定。

  徒步还会继续下去

  在聊到徒步过程中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小董笑了一下,“江浙治安不错 ,没有黑店,至少我没碰到过”。小董讲述他一路过来没有什么危险,反而遇到许多热心人,有交警,有扫路清洁工,不过没有电影里那种特殊桥段。遇到野狗他就用专用“打狗棒”雨伞进行驱赶;遇到迷路了也不怕,前方有路,总是会走得通的。不过走了一次,就发现喜欢上徙步了,小董称以后有机会还会继续徒步当背包客。

  在新年将要来临之时,小董也对在外工作的朋友们说了几句心里话。祝大家新年快乐,有空多出去走走,体会一下大自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