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归乡置业 三大动感篇章讲述家的温情

http://ks.leju.com/  2012年01月04日16:58  新浪房产

  家,永远是触动心灵最深处的那根弦。有人可能一辈子都只在这儿兜兜转转,有人或许会去外面见识繁星缠绕,又或者家只是你的片刻停泊。这些,都离不开一个字。那就是——家。无论我们身在何处,身系何事,总会在心灵的某个角落里为家腾出片刻地方。因为这里是我们伤心可以偷偷哭泣,争吵可以放肆的大喊,倦怠可以美美睡上一觉的地方。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个属于自己的地方。那些拼搏于北上广深的孩子们,是否还记得无休止的搬家,付三押一的租金以及那时不时就会坏了的热水器和洗衣机。是的,这些都曾经刻在我们的脑海里,每每想到这些,你是否会涌起在家置业的念头。今天就跟着我们一起来到昆山,来到这篇土地,在这里安个家吧。

  归乡置业:情感篇  昆山才是我们真正的家

  讲述者:谢先生

  谢先生是一位成功人士,与他的谈话过程相当愉快,也许与智者对话就是这种感觉吧。谈起为何来到昆山置业,谢先生的目光一下子凝重起来。

  “我的祖辈都是昆山人,到我们这一代时,因为生意上的一些问题,我们被迫离开了昆山,去了另外一个城市。那个时候,我的年纪还小。觉得我的家并不局限于在昆山。只是常常听到祖父在窗边叹气,眼神注视着远方。有时候也会说些,这并不是我们真正的家。当我长大以后,我才渐渐明白祖父目光的深意,于是我想给祖父一个家,一个真正的家。今年,我带着我的祖父来到昆山,归乡置业。回到这里,我祖父常常说到,昆山才是我们真正的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