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乐居直面购票者 回家梦想大声喊出来

http://ks.leju.com/  2012年01月05日17:48  新浪房产

  说到年底最火热的关键词无非是火车票和年终奖了。年终奖这回事并不是我们能左右,有发21个月羡煞旁人的,也有分文没有的。如果在这件事情上你有多纠结的话,那的确是庸人自扰了。不就是钱嘛,洒脱一些可能更好。还是一张通往家乡与亲人团聚的火车票显得重要一点,总不能在回家路上上演人在囧途吧。

  一张火车票,众相百态生。说起回家路,每个人都有自己辛酸的历史。那凛冽的寒风,一眼望不到头的队伍以及痛恨的黄牛都曾经是赤裸裸的现实。新浪乐居编辑亲临昆山南站,实地采访了购票者,看那些购票者的回家心切以及如何喊出自己的梦想。

  当小编问道几点来到昆山南站买票时,这位王小姐开始大倒苦水:“早上7点就来了,还是从上海青浦包车过来的。一来就发现有好多人,排到下午2点还有这么多人。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买到票。”当问道新年的愿望是什么,这位王大姐憨憨的笑了笑:“我希望2012年全家身体健康,能顺利买到车票回家团员,还有就是希望女儿能够顺利毕业。”

图为 郜先生图为 郜先生

  看到一对情侣正在那卿卿我我,小编不好意思的打扰了。问到是否能回家过年,郜先生给出了准确的答案。“我这次就带着女朋友回武汉了,以后就不来昆山了。”谈到对昆山这个地方的印象,郜先生表示:“其实昆山这个地方还是很适合 生活的,自己也来昆山有一年了,觉得昆山很不错。不过因为自己是武汉的,所以觉得还是回武汉生活比较好,毕竟离家近。如果说新年愿望的话,那就是和女朋友在一起好好的生活着。”

  对于这次国家实行的网上订票,有的受访者表示根本就没在网上订,也有的表示虽然已经在不停的刷了,但还是登不上系统,电话更是打不进去,只好放弃。来火车站购票成了唯一的途径了。

  归乡似箭,每到过年的时刻,思乡之情尤其泛滥。但小编还是要友情提醒,因火车票难买,众多购票者要提早去火车站购票。另外网站购票也是一种途径,虽然网站比较难登陆,但是不停的刷新也是可以买到的。另外,过年回家,路途小心,最后祝愿回家过个舒心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