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发区地块每平7500元起拍 CBD提高周边房价

http://ks.leju.com/  2012年02月01日15:38  新浪房产

  新浪房产讯(编辑 袁京军)低迷了一段时间的住宅用地似乎有了复苏的迹象,如果非要用某件事来定义这句话,那么用占地16383.1平方米住宅用地拍卖再适合不过了。

图为 1月30日出让公告图为 1月30日出让公告

  此次拍卖的土地位于开发区朝阳路南侧、长江路西侧,占地16383.1平方米,用途为商住,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容积率3.0-3.5,建筑密度25%-35%。虽然体量并不大,但是由于在昆山CBD附近而尤为关注,周边住宅价格起到明显的提带作用。荣记玖珑湾、鹿城一品、翡翠名都和绿中海等项目都位于该地块附近,可以想象未来该地块的项目品质和价格。

图为 图为 地块详细位置

  昆山金鹰天地是100万方商业航母,集高端住宅、商务公寓、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国际商业于一体。作为城市中心CBD,CBD附近的项目都备受关注,也得益于CBD的荣耀,周围项目的价格都居高不下。位于长江中路与朝阳中路交叉口的弘辉首玺地块于2007年成交,从昆山国土资源网上可以获知,当时成交的楼板价每平2588.57元,地价则以每平9059元成交。那么此次拍卖的地块价格应该会居高不下,看来未来的昆山CBD又将会有一番大战,到底鹿死谁手就不得而知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