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山暂未实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

http://ks.leju.com/  2012年03月06日09:56  新浪房产
昆山暂未实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 各大银行执行基准利率表

  新浪乐居讯(实习生编辑 张佳)近期,工、农、中、建四大银行在京召开座谈会,其中提到“切实满足居民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贷款需求,合理权衡定价,在基准利率之内根据风险原则合理定价”。此次调整被市场解读为,四大银行首套房利率将同时回归基准利率。

  在国家相应政策调控下,2011年以来全国各地的房贷利率普遍执行上调政策,致使购房成本增加。但是此次四大行率先松绑首套房贷款利率,表明银行房贷政策正在发生变化。

  新浪乐居从四大银行昆山支行获悉,是否调低房贷利率有待总行通知。一位中国银行昆山支行的房贷人士向新浪乐居表示,目前说不清楚,暂时没有接到通知,以后可能会有。

  近日,央行曾要求商业银行“继续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完善融资机制,改进金融服务,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普通商品住房建设的支持力度,满足首次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但经新浪乐居调查,昆山各大银行尚未表示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再打9.5折或者9折。

  与一线城市相比,昆山在房贷利率调整上略显滞后。据一位招商银行昆山支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房贷利率是否可能调低,要以审批为准,会根据客户信用状况做相应调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