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政部:会适当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

http://ks.leju.com/  2012年03月07日09:27  观点地产网
  3月6日下午,财政部召开“财政政策和财政工作”记者会,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副部长王军,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戴柏华等出席会议。   针对记者关于房产税改革方面的提问,谢旭人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海和重庆两市的改革试点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运行平稳。   谢旭人进一步表示,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有利于引导居民合理的住房需求、有利于促进进一步发挥税收的作用来调节收入分配,所以我们现在财政税务部门已经会同有关部门,与上海、重庆两市人民政府一起,认真总结他们的试点经验,想在这个基础上进一步研究推进房产税改革的方案,适当扩大试点范围,积极稳妥地加以推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观点地产网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