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中国商业联合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定于2013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江苏省昆山市联合主办“第八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

2013中国零售商大会盛装开启

大会集主题演讲、高端对话、专题发布、宴会沟通、评比表彰、专业竞赛、展览展示、合作洽谈等活动于一体,紧紧围绕“转型•创新——迎接零售大变革时代”的大会主题。协助零售商基于实效目标探索转型,增进行业间密切合作、互利共赢。

会议详情

会议主题:

零售·金融与商业地产高峰论坛

主办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

新浪商业地产

会议时间/地点:

2013年6月1日/昆山国际会展中心

数据标题文字0
<strong>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先生</strong>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先生

商业地产商是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也是时代风貌的体现者,文化与经济的结合者。我相信成功的商业地产商国内集聚力量之后,将会勇敢地走向世界。
<strong>上海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先生</strong>

上海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先生

我认为这是中国当前发展阶段,中国国情所决定的,主题讲的是危机,从机来看,它是中国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结果。
<strong>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先生</strong>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先生

商业地产包括酒店、会议中心要搞多大的比例,是以什么样的形态,这是我们应该要关注的。你就关注市场、研究市场、细分市场,振作商业地产。
<strong>乐居互联网集团总经理贺寅宇先生</strong>

乐居互联网集团总经理贺寅宇先生

在过去一年当中我们房产电子商务已经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传统的房产营销模式,接下来我觉得对于电子商务,对于我们商业地产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数据标题文字0
<strong>任兴洲:城镇化建设对第三产业的促进作用</strong>
任兴洲:城镇化建设对第三产业的促进作用

城镇化是第三产业发展的载体和依托。城镇化是指农村人口转化为城镇人的过程,是人口急剧地向城镇集聚的过程,是世界各国工业化进程中必然经历的历史阶段,而从中国的国情出发,我们用的是城镇化。

<strong>   贾涛:商业地产运营的新模式</strong>
贾涛:商业地产运营的新模式

从商业地产整个运行来说,短短几年时间,应该说发展非常快,各种模式都存在,现在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运营,什么叫模式?成功了就叫模式,失败了就是案例。因为什么呢?从模式来讲,说你成功了,能够从方方面面评价你。

<strong> Mario Boselli : 国际品牌在中国发展战略  </strong>
Mario Boselli : 国际品牌在中国发展战略

意大利国家时装协会是1958年成立的,它是把意大利所有的时尚推广到全球的重要协会,建立于1951年。协会代表着意大利最高的时尚,它的作用是保护、整合、推广意大利的时尚。协会有意大利最好的一线品牌,包括Patrizio Bertelli等等。

<strong>Luciano Nataloni:国际品牌时尚街独立开店需求 </strong>
Luciano Nataloni:国际品牌时尚街独立开店需求

由于是中小型企业自主进入中国市场的困难,不能像普拉达等一样自主地进入中国,所以我们需要跟中国来合作以利于这些中小型企业品牌更好地进入中国的市场。除了对于意大利企业是个巨大的商机,还有如何稳固地在中国进行品牌推广。

数据标题文字0
<strong>做好国际品牌认证 营造良好合作环境</strong>

做好国际品牌认证 营造良好合作环境

Mario Boselli主席借此次在中国发布两会签署合作协议的机会,委托中国商业联合会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协助推动意大利企业的品牌认证工作,并希望通过零售商大会向购物中心运营者介绍欧洲品牌被恶意抢注之后所造成的恶劣影响。
<strong>中国商业联合会首次聘任两位外籍专家委员</strong>

中国商业联合会首次聘任两位外籍专家委员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建沪先生向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主席Mario Boselli先生和欧洲投资公司董事Luciano Nataloni先生颁发了专家聘任证书,这也是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工作委员会首次聘请外籍行业专家成为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
<strong>中购委与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实现战略合作</strong>

中购委与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实现战略合作

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主席Mario Boselli先生应邀出席第八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零售·金融与商业地产高峰论坛,Mario Boselli先生在高峰论坛上正式宣布:中国商业联合会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与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实现战略合作。
数据标题文字0

日期

 

板块

时间

演讲嘉宾及议程安排

6月1日

 

圆桌会议

09:30-12:00

中国商业地产发展与转型

地 点

 

江苏省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二夹层多功能厅2-1(昆山市前进东路388号)

12:00—13:30 午餐

 

6月1日

 

高峰论坛

13:30-17:00

零售·金融与商业地产高峰论坛

地 点

 

江苏省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二夹层多功能厅2-1(昆山市前进东路388号)

高峰论坛

(半天)

13:30-17:00

主持人

 

郭杰  新浪商业地产总经理

13:30-14:00

 

城镇化建设对第三产业的促进作用

任兴洲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14:00-14:10
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聘书颁发仪式

14:10-14:50

 

国际品牌在中国发展战略

Mario Boselli 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主席

14:50-15:30

 

国际品牌对时尚街独立开店的需求

Luciano Nataloni 欧洲投资公司董事

15:30-16:00

 

商业地产融资

李春光  恒泰先锋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16:00-16:30

 

商业地产运营的新模式

贾涛   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裁
       上海红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16:30-17:00

 

城镇化与邻里中心


杨慧君 苏州工业园区邻瑞商业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副总裁

17:00-17:10

 

中国优秀商业地产项目表彰

关于红星商业 更多>>

    上海红星美凯龙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继家居股份公司之后发展起来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平台,公司主营业务为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管理,核心产品是以“红星国际广场”命名的城市综合体和以“爱琴海”命名的购物中心。

    公司旗下设有规划设计院、红星地产、红星商业、红星物业等业务板块,形成了以商业地产规划设计、开发建设、招商运营、商业服务与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至今,公司已经在全国21个城市进行27个综合体项目开发。未来五年,将加快商业地产步伐,力争2020年在全国建成100个爱琴海购物中心。红星投资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的一贯作风,从独创的家居公司营运模式到红星地产公司独创的地产模式—城市综合体。5年,100MALL,红星引领中国商业一路向前!

数据标题文字5